首頁
1
活動消息2
http://www.chea.org.tw/ 財團法人新竹縣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
Missing parameters [description]

~~~ 各地尊神敬祖追思孝親大會~~2024/02/24台東基督教聯合敬祖孝親大會~~2024/02/25台北靈糧堂客家團契「尊神敬祖追思聚會」下午3:00~~2024/03/31南桃園城市之光教會第十四屆「清明尊神敬祖追思大會」上午10:00~~

涯个阿爸MV2023-08-08


涯个阿爸My Abba, Father!客家興起Part2-客家真光專輯(1)
說明:
為了台灣客家99.5%的未得之民,以及全球8000萬客家的靈魂,我們順服神的感動和帶領,於2018年10月發行「客家興起」詩歌專輯之後,不畏疫情的阻攔,客家興起Part2-「客家真光」詩歌專輯於2022年11月已經正式發行了。
 
此首「涯个阿爸」為專輯主打歌之一,是第一首河婆腔的詩歌,由東馬古晉福音歌手蔡阿保所創作兼演唱。客家真光是「客家興起五部曲」之二部曲,願神帶領,從台灣出發,連結東南亞及南海絲路四周,沿著海上絲路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!
 
願客家及所有在世做客旅的,將心門打開,都來擁抱愛我們的天阿爸,有天父同行,何等有福。
       
客家興起音樂事工簡介
我們的異象:期盼藉由年輕世代曲風「客家興起」系列專輯的發行,更新且豐富客家教會的敬拜與讚美,更期盼藉此興起得著客家年輕世代(後生人),並結合海內外年輕世代,使他們被神預備和成全,成為未來承接客家事工的同工,讓客家在傳到地極的大使命中扮演重要角色,願客家歸神家,願客家傳主名到四海、至地極,奉耶穌的聖名禱告,阿們。
 
我們的目標:自2017至2026年,總計十年,將完成五張CD,創作及推廣經費約新台幣一千萬元。
 
向未得之民還福音的債的呼聲:不論您是不是客家人,有無客家血統,都能藉著關心、代禱與支持,有份於客家福音事工及客家靈魂的拯救。奉獻方式如下所示,請註明為客家興起詩歌奉獻。非常感謝您,主必悅納和記念您的擺上。
 
請洽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
 
F B粉絲專頁:客家福音協會 
電 郵:twhakka.chea@gmail.com 
電 話:03-594-5546 
戶 名:財團法人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/劃撥帳號1749778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版權所有

上主係个牧人MV2023-07-19




「上主係个牧人」收錄在客家興起團隊發行的第二張詩歌專輯「客家真光」中,是第一首大埔腔的詩歌,願客家及所有在世做客旅的,都一同經歷上主的引領、保護、慈愛和恩惠,早日奔回天父的家中。
歡迎大家踴躍分享、按讚唷~~~

111/11/13客家真光發表會2022-11-11

6144853cb584633ae0fa7371df65f86a.jpg

客家真光專輯試聽版2022-10-05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AsyOta4aQY

客家真光12首詩歌精華版,燒漉漉上架囉
「客家真光」專輯12首客語詩歌,其中1首東馬古晉河婆腔、1首大埔腔、7首四縣腔、3首海陸腔
願客家真光照進客家庄,照進每個客家人的心中
 


#客家興起
#客家真光
#大埔腔
#河婆腔

108/05/26客語詩歌創作發表會活動相片2019-06-25

108/05/26客家詩歌創作發表會-竹東場2019-04-11

545b6c402a76d83cc405e2d2a618344e.jpg

108/03/24客家詩歌專輯發表會-台北場2019-02-26

客家興起

顛覆客家詩歌的刻板印象客家詩歌專輯發表會

用創作詩歌興起客家年輕世代
為主興起發光

翻轉客家  祝福全地

時間:108/03/24(日)下午3點-5點
地點:台北靈糧山莊大堂-台北場(地址參閱DM)
       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二段84號B2
主辦: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  台北靈糧堂客語牧區
協辦:台北崇真堂
       雙和崇真堂 
       長老會總會客家宣教委員會
       雙連長老教會客語團契
       真道教會客語小組
       聖谷行道會客家團契
       土城客語小組
       基隆客家崇拜
       宜蘭靈糧堂
附加檔案:
客家興起-海報.jpg

107/10/14第三波客家詩歌創作發行2019-02-26

親愛的牧長、姊妹、弟兄,平安:
    感謝您過去的奉獻支持,使客家詩歌第三波之第一張專輯「客家興起」,得以來得及在去年10月客福40週年慶典上如期發行,讓我們真實經歷到--在神沒有難成的事!慶典當天,來自海內、外數百位牧長兄姐見證這榮耀且跨時代的一刻,一切榮耀歸與神,更感恩在這關心搶救客家靈魂以及興起客家年輕世代的事工上,有您一起同行。
 
    這片「客家興起」年輕世代曲風的專輯,因要得著興起年輕世代,第三波團隊可謂煞費苦心、精心擘劃,藉由金曲團隊、歷時一年半,終完成12首高規格創作、首首動聽、保證不雷之成果;美術設計部分,亦嚴選設計師,主視覺「客家興起」ARISE!HAKKA!令人驚艷。整份專輯從裡到外,可說是高品質&高質感,因為我們堅持要將最好的獻給上帝。正式對外發行之後,果然各界佳評如潮,讚賞、肯定和鼓勵聲不絕,特別年輕人非常喜歡,甚至非基督徒都頗為肯定嘉許,這些正面肯定的迴響,讓我們花了一年半的用心堅持製作覺得是值得的,更鼓舞我們堅定地向著第三波異象「10年內發行五張CD」前行。願神大大使用這張專輯,能夠吸引、興起這世代的年輕人,起來與眾多牧長一起承接神在這世代的心意。
 
    感謝您過去的關心、代禱與奉獻,請您繼續為以下三件事禱告:
1. 今年上半年在台北、竹東有二場的詩歌發表會,為一切籌備、規劃、同工、經費以及眾教會、兄姐踴躍參與等代禱。
2. 客福以「客家興起」專輯報名今年客家傳藝金曲獎,願有機會入圍,甚至得獎,榮耀上帝的名。
3. 今年下半年的詩歌創作營以及第二張專輯的籌備及所需的同工、經費等代禱。
 
多謝您的代禱,也歡迎您告知您的代禱需要,我們樂意在客福同工每天晨禱中為您代禱。
 
         
附加檔案:
客家興起專輯.png